close


台股大盤在周五拉出一根紅K棒撐場下,周線小跌15點、收9,717點,三大法人周賣超113億元,外資占88億元,技術面與籌碼面皆偏弱勢。但仍有14檔個股第一季營收年增繳出正成長、日KD處低檔50以下交叉向上,逆勢受外資單周青睞千張以上,法人認為,可望成為下周領先指數反彈主軸。

第一次辦信用卡哪家比較好過信用卡機場免費接送2018

這14檔個股,以傳產類的原物料族群占大宗,包括紙類的正隆、榮成、華紙,鋼鐵類的燁輝、中鴻,電線電纜類的華新,以及玻璃類的台玻,食品類的大成,包裝食材類的宏全,金融租賃業則為元大金、中租-KY,電子類股有聯發科、鴻準、廣宇入列。

刷卡金回饋

國泰證期顧問處協理簡伯儀指出,目前大盤日KD處於20左右的低檔尚未轉強,法人資金保守觀望,此14檔個股買盤未過熱且KD交叉向上,加上擁有營收基本面,如果外資後續持續加碼,可望成為下一波指數跌深反彈的主軸。其中,在國際銅價走揚帶動電線電纜報價大漲下,華新第1季營收年增近2成,外資連5日大買1.2萬張,成為最受外資矚目的KD低檔交叉向上股;燁輝第1季營收年增66%,在14檔個股中第一季業績最亮眼,下半年有大陸新產線加入,加上外銷市場挹注,目前KD於15左右徘徊交叉向上,法人看好後市大有可為。富邦投顧總經理蕭乾祥指出,雖然近日台股成交量明顯萎縮,但長天期均線依然上揚,且昨日權值股回神,塑化類股漲勢佳,金融股跌深後有止跌味道,搭配台灣經濟基本面的出口、經濟成長率(GDP)緩步推升,下周仍有上攻的實力,但因遭逢量縮,預估於9,850點附近震盪收紅。蕭乾祥也看好金融股有繼續反彈的機會,i8概念股將以鴻海領頭開漲,塑化類股有利差穩定的利多,汽車電子後市看佳,搭配技術線型,是投資人下周可留意族群。(工商時報)

國外信用卡手續費

信用卡繳學費 2018




EBA62CC375A957DA
arrow
arrow

    王宛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