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頭屋鄉曲洞村一間宮廟,14日晚上9時發生砍人案,一名張姓男子開車到宮廟前,逕自走入宮廟廚房,接著拿著一把水果刀,朝宮廟外在聊天的梁姓宮主、呂姓夫妻砍,3人受傷逃命,張男則跑到2樓往下跳,腳部骨折,送醫後正在進行偵訊當中,而受害3人則沒有生命危險。

14日晚上9時,張男開車到曲洞宮的「玉定堂」宮廟前,車鑰匙、手機與錢包都放在車上,自己則下車走進宮廟二樓廚房,梁姓宮主當時正在跟呂姓夫妻聊天,因曾看過張男幾次,所以沒有阻止他入內,沒多久張男竟從廚房拿著水果刀,跑出來二話不說砍向3人。

梁姓宮主與呂姓夫妻負傷逃跑並報案,救護人員將他們送往苗栗醫院醫治,經包紮後沒有生命危險,而警方到場後發現張男從宮廟烤肉食譜 醃肉二樓往下跳,右小腿開放性骨折,因此也將他送醫治療。龍潭火鍋料宅配

警方初步調查,張男可能是因父親剛中風,他為籌措醫藥費而心情煩悶,所以失去理智,送醫時情緒相當不穩定,不斷喊著「我要殺光全家」、「我怎麼不會死呢?」

台灣各地特產水果 送禮禮盒推薦

泰山 麻辣火鍋




3149F4E1985A84FC
arrow
arrow

    王宛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