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富邦投信委託中華經濟研究院針對不同世代的退休理財現狀所進行的專案研究結果顯示,國人對未來的退休準備明顯不足、普遍存在不安全感。有鑑於此,富邦投信以「我的退休GIFT」為訴求,希望藉由ETF,完整提供投資人在不同階段的退休理財規劃。好吃年菜外賣



富邦投信董事長胡德興表示,退休幾乎是每個人都會遇台北下午茶推薦吃到飽年菜食譜部落格的人生課題,隨著退休年齡到來的時間差異,包括政府政策的規劃、企業研擬的方案,乃至個人在財富上的安排,這筆退休基金的準備是一場長期的抗戰。想在退休後的20、30年的人生,有錢、有健康、有朋友,能安心養老,在不同的世代年齡,都應該提前預作準備。尤其人生有四分之一的歲月是在退休生活中度過,富邦投信推出「我的退休GIFT(Great Investment For Tomorrow)組合」,網羅富邦投信最優質的原股型ETF商品,根據投資人的退休規劃與投資預算,提供最佳的投資配置建議,同時也是退休最好的禮物(GIFT)。五股火鍋推薦 平價胡德興建議,退休理財的最佳方程式就是「定期定額+長期投資」,而ETF則是最佳的退休理財工具。由於ETF具備長期績效佳、成本低、風險分散的優勢,運用ETF做好退休準備,已是未來大趨勢。

由於ETF產品成本低,標的是一個區域、國家或是產業,不會受到單一公司營運、或是主動操作時看對指數選錯股票的窘境,因此非常適合做為資產配置時的工具。而退休理財是中長期的規劃,胡德興建議,以富邦投信旗下的原股型系列ETF,搭配富邦投信致力開發的「我的退休組合」,能夠幫助國人做好退休金準備的長期抗戰。(工商時報)

食尚玩家 台中美食




3309343D85CAF338
arrow
arrow

    王宛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