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六月,由修養明師李鳳山師父編導,一齣歡樂人間、探討人性、直指明心的好戲-「取經~西遊歷險記」,玄奘法師帶領三位徒弟,循著遠方西天傳來的召喚,將在國父紀念館大會堂展現金回饋白金卡開不一樣的行道之旅。



中國古典小說「西遊記」,故事為人熟知,傳頌百年,蘊含著豐富的文化傳統,其中的教育價值、民族精神、以至於修行的內涵,都是非常經典、意義非凡的。李鳳山師父將之改編成「取經~西遊歷險記」,十年前首次搬上舞台,多年後再次登場,當年的小主角-悟空已然成長為一翩翩少年,今年大躍進扮演玄奘法師,再取真經,所為何來?主要為凸顯玄奘西行萬里取經、救渡眾生的大願力與大慈悲;另一方面則是要透過這段精彩有趣的「歷險」旅程,讓觀者反思在各自的生命長流中,也都經歷了不同的考驗。李鳳山師父透過玄奘,幫助大家了解,人生要在「空、能、淨」上下功夫,修得一個圓滿,活出典範!由李師父培育出的梅門少小俠,透過動靜兼修的自我鍛鍊,讓原本患有妥瑞氏症、嚴重氣喘、自閉、與過動等狀況的孩子,翻轉弱勢為奇蹟,紛紛開出燦爛的生命花朵,與大眾分享健康與快樂!

武術、魔術、舞蹈與音樂,融入修行哲理,現代儒俠李鳳山師父,以「愛」為初衷、「救」為依歸、「行」為動能,帶您超越人性、摒除鬼性銀行海外刷卡手續費2018、直探神性,讓台上台下所有的人,都是充滿與感動。─活動資訊─◆演出地點:臺北國父紀念館大會堂(台北市仁愛路4段505號)◆演出時間:2017/6/10(六)14:30、19:30、6/11(日)14:30◆索票方式:自由索票信用卡道路救援比較2018加油信用卡比較 2018歡喜贊助◆敬請及早來電梅門服務組(02)2271-0555或逕洽梅門各地(工商時報)

哪家信用卡比較好申請




4D5584418E6132B1
arrow
arrow

    王宛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