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不一定要送多貴重的大禮,來點甜甜的蛋糕,絕對會讓媽媽感到驚喜。網購人氣商品塔吉特千層蛋糕,推出母親節禮盒系列,內含人氣商品塔吉特千層蛋糕可以讓消費感受到暖暖的幸福感,想要如何度過塔吉特千層蛋糕這個溫暖又感動的節日,通通可以依心情轉換做調配。












▲孔劉留起「小鬍子」,帥氣度又往上飆啦!(圖/翻攝自微博、www.soompi.com,以下同)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接連在《屍速列車》、《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展現男人味的孔劉,人氣再攀高峰,近期拍攝雜誌大片時,他留起了兩撇小鬍子,變得更加瀟灑、性感,他還擺出電力超強的「深情皺眉」姿勢,帥到粉絲直喊「救命」!

▲孔劉的帥氣,用低調黑白灰色系就能展現!

孔劉登上韓國《M》雜誌2017年一月號,整體造型跟韓劇《鬼怪》裡面類似,在大衣或西裝內搭高領針織衫,色系上則以「上淺下深」或是「外灰內黑」製造層次感。

但讓粉絲眼睛一亮的,莫過於他留起了「2017母親節百貨公司小鬍子」,一張坐在椅子上皺眉、吮指的姿勢電力超強,應該很難有人能抵檔!

▲米白色大衣+白色高領的搭配,看起來就像是白馬王子!

談到電影《關不住的誘惑》,完全是因為搭檔是影后全度妍才會點頭參演,他說「並不會貪心的想要表現突出」,傳達出自己作為演員,始終堅持做好本分的初心。37歲的孔劉,由內而外散發出成熟紳士氣息,低調卻散發出迷人、耀眼的光芒。

▲深情、電力滿滿的孔劉,誰能不愛上?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塔吉特千層專賣門市 阪急

baby出院「黑白配」有心機

最美第一千金穿蘋果日報 母親節蛋糕 2017彰化母親節餐廳推薦綠風衣美爆

正港18萬元手機殼在張韶涵手上

LV x Supreme聯名!潮人們..

孔劉留「鬍子」帥到粉絲喊救命巧克力蛋糕推薦 台北

歐巴馬卸任Nike、UA贈專屬限量鞋

效果超越迪奧!日妞瘋搶護唇精華

有5個「胖子習慣」不胖也難

寒流來機車族學三明治穿法抗寒

小白鞋明星都在穿的竟是這個牌子

懂Jo Malone的內行人都指名要..

穿搭站/天冷學李維維戴佛祖帽

女人味十足的3款法式鮑伯頭

60歲部落客教妳5件單品可穿30年



流浪動物零安樂死,民眾憂心棄養潮再起。(記者林國攝)

2017-02-0315:01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流浪動物零安樂死6日上路,雲林縣動物收容中心因地方反對卡關,每年約2500多隻流浪動物何去何從?雲林縣動植物防疫所表示,除繼續與15家動物醫院合作收容,也歡迎動保團體提供代收容空間,落實零安樂死。動植物防疫所所長廖培志表示,據農委會調查,雲林約有4萬多隻流浪動物,去年總收容量2484隻,在動保團體努力下,認養率達97.7%,安樂死49隻;雲林主要是委託15家動物醫院收容,流浪動物能獲得專業妥善照顧,收容期間死亡率非常低。廖培志表示,縣府規劃在古坑設置「動物保護教育園區」結合生命教育、觀光綠美化與動物收容,資金與規劃均已到位,但目前地方仍對園區有影響地方發展疑慮抗拒中,縣府仍會持續溝通。雲林縣關懷動物協會總幹事黃瓊芳表示,零安樂死如果沒有周延的配套措施,恐怕會造成更大的流浪悲歌,尤其零安樂死有可能造成更多民眾棄養,當局必須思考因應對策。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2日電)高市中山工商二年級學生郭恆毅喜歡籃球又愛扯鈴,練就一手耍球一手扯鈴絕技,他今天配合學校歲末感恩月,展現拿手絕活在校園募款做公益。 郭恆毅不僅擁有街頭藝人證照,還率學校扯鈴隊榮獲全國民俗體育競賽高中組特優二連霸,和花式籃球校園組個人冠軍。 郭恆毅腦筋靈活又有表演慾,他認為,街頭藝人就是要與眾不同,才能贏得掌聲和打賞,由於也喜歡籃球,因此就把扯鈴和花式籃球結合,一心二用,一手扯鈴一手耍球,果然每每贏得如雷掌聲。 郭恆毅表示,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小五時練單頭鈴,鈴失控削掉他右腳一大塊皮,但他仍不放棄,繼續花了一年時間才熟練;他後來看到國外影片,嘗試徒手扯鈴也吃足苦頭。 他說,扯鈴十分普遍,若能結合花式籃球更有看頭,因此他不斷苦練,練習過程最難的是需一心二用,有時球與扯鈴還掉下來兩邊跑,令他撿拾疲於奔命。 配合學校歲末感恩月活動,郭恆毅上午也在校園透過他的「特技表演」募款,募款所得將全數捐給高雄市方舟就業服務協會所推廣的「偏遠地區弱勢家庭關懷訪視計劃」,讓偏遠地區的弱勢家庭可獲得真正的親密關懷及協助。 郭恆毅表示,正加強他的外語能力,並把扯鈴當成一生職業,希望未來能到世界各國表演,讓世界看到台灣,並把笑容和技藝分享全世界。1060112
DA7C476A16AC2C13
arrow
arrow

    王宛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