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中秋烤肉食材

2015年01月31日 10:45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港星陳冠希(Edison)本來和小10歲台灣女友洪文安(Ann)感情穩定,戀情持續了2年多甚至論及婚嫁,豈料卻在2014年底爆發劈腿消息,還傳出被女方抓到偷吃證據,且小三就是自家潮牌請來的混血小模Ashley Chung。不過,他近日受訪時難得親口說明此事,直言「我的世界沒有偷吃」,否認傳言。

▲陳冠希和洪文安分手後,傳出就是他被著女友偷吃和Ashley Chung交往,才會慘遭女方狠甩。(圖/Ashley Chung的Instagram)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陳冠希近日出席活動感情生活依然是話題焦點,被問到劈腿被洪文安狠甩一事,他難得心平氣和地正面回應,並說明兩人分手的真正理由,其實就是兩人在生活上有太多不同。Edison也強調每段感情都有困難的地方,不過「我的世界沒有偷吃」直接否認劈腿傳聞。

▲陳冠希強調「我的世界沒有偷吃」,並稱和洪文安還有聯絡,未來不排斥復合的可能。(圖/翻攝自洪文安微博、CFP)

對此,陳冠希也不諱言,和洪文安分手至今仍有保持聯絡,兩人目前是朋友關係,而他也沒把話說死,坦言「不知道未來還會不會在一起」。此外,Edison又進一步說明,外傳的新歡Ashley Chung其實是朋友的女友,三人常一起出遊,兩人關係根本不是外界所想的那樣。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媒體報導指出,中國大陸網軍製造假新聞企圖干擾台灣政府施政。對此,行政院今天(3日)表示,近日就會開會決定因應對策,目前觀察假新聞主要透過臉書和LINE傳播,不排除也在相同管道予以反制,終結謠言流竄。

媒體報導指出,府院近來發現中國大陸網軍的假新聞入侵台灣,且造成政府施政困擾,將採取因應作為。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3日受訪時表示,假新聞情況嚴重,內容包括不實的時間、地點和人物,有時候甚至是大陸的治安假新聞,「改造」一下就在台灣流傳,他認為必須終結這種亂象,行政院近日將開會研議因應方案。

他表示,假新聞多半在臉書或LINE通訊軟體轉發、流竄,未來也不排除在相同管道反制。徐國勇說:『(原音)像這個都是從中國來的,這些人、事、時、地、物,有一分真、九分假,三分真、七分假,像這些造成民眾更多誤解,我們正在思考怎麼處理。他是從LINE、臉書等等,當然就是同樣在這些地方做澄清。(記者:就是同樣管道?)對,一定要反向出去,另外如果嚴重的就看要怎麼處理,另外再討論。』

徐國勇表示,政府各部會都深受假新聞困擾,要終結假新聞謠言需要人力和經費,具體做法,行政院將開會討論。

2017-01-0513:0好吃年菜推薦6麻辣火鍋 湖口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友邦海地PHTK黨候選人摩依士(Jovenel Mo?se)以55.60%得票率當選總統。我國駐海地大使館已於第一時間轉交蔡總統賀函,恭祝摩依士順利當選。外交部上午發布新聞,恭賀友邦海地「臨時選舉委員會」(CEP)本月三日公布的第一輪投票「確定結果」,摩依士當選總統,摩依士為白手起家之企業家,曾一手創立數家公司,主要政見為促進海地經濟發展並重視農業,對我態度友好並盼續與我維持良好合作關係。外交部強調,台灣與海地自1956年建交以來,兩國邦誼篤睦,互動頻繁,在基礎建設、農業、公衛醫療、教育職訓等各項合作計畫成果豐碩,我國將在烤肉食材 恆春既有之良好基礎上,續與海地新政府攜手合作,為提升兩國人民福祉共同努力。

高雄年菜外帶2017
929EC9B47B2DF778
arrow
arrow

    王宛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