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火鍋料宅配 2015年02月01日 07:00

?a href="https://freelifego.wordpress.com/2017/01/15/2017%e5%b9%b4%e8%8f%9c%e5%ae%85%e9%85%8d%e5%b9%b4%e8%8f%9c%e9%a0%90%e8%b3%bc-%e6%8e%a8%e8%96%a62017%e9%96%8b%e9%81%8b%e5%b9%b4%e8%8f%9c%e5%a4%96%e5%b8%b6%e5%95%86%e5%ae%b6/">年菜2017預購皠≈行模C合報導

知名旅遊節目主持人Janet(謝怡芬)和混血男友George在南極完婚,在企鵝的注視下拍婚紗照,她也馬上將這美麗一幕上傳到臉書和大家分享。許多人不知道的是,這趟新婚之旅其實是由她的前男友兼經紀人李景白策劃,男方還大方說「我又不是第一次參加前女友婚禮。」

▼Janet婚禮之旅...前男友策劃的!(圖/翻攝自Janet的臉書)

Janet和男友George認識10多年,交往1年多,從2014年的聖誕節當天開始結婚旅程,從美國德州一直玩到阿根廷,小倆口留下許多美麗倩影。她從3年前因錄影錯失搭破冰船機會後,內心就一直希望能達成這個願望,據《蘋果日報》報導,這次在電視台合作拍攝之下,終於完成夢想,整趟旅程花費3300萬元,因製作單位協辦出錢,以及部分參與親友自己買船票,最後2人只花了300萬元。

李景白為了這趟旅程,四處找贊助籌錢,整段過程將拍成3集,預計在5月播出,成本高達1100萬元,還有蘇打綠青峰、小威、張鈞甯等藝人擔任嘉賓。被問到眼見「新郎不是我」會不會惆悵,他則表示現在和Janet的關係已經變得像家宜蘭安格斯牛肉人一樣。

桃園火鍋推薦 平價▼蘇打綠青峰、小威和Janet一起錄影,隨後便一起見證這對新人婚禮。(圖/翻攝自Janet的臉書)

據悉,Janet這次的新婚之旅,其實也是走過自己成長的遺跡,先到她的出生地德州玩樂、吃美食,接著到曾當過交換學生的阿根廷,拜訪15年前的寄宿家庭。不過,她卻在德州筆電等重要物品遭竊,其中一樣是婚禮當天準備戴的珠寶,還有奶奶留下的家傳寶物,價值100萬元。

所幸,這不影響小倆口最後達成任務,Janet和George在冰天雪地之中,拿國旗接吻,只可惜青天白日滿地紅上面多了一槓,有點小出槌,許多網友在臉書讚2人勇氣,並封此照片為「史上最棒婚紗照」。

▼Janet和George在南極完成拍婚紗照任務。(圖/翻攝自Janet的臉書)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3日電)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今晚辦尾牙,在高雄市一家餐廳席開50多桌宴請黨籍立委、市議員、地方人士與社團,高雄市長陳菊及多名市府局處首長也出席餐會,現場熱鬧滾滾。 陳菊傍晚抵達餐廳受訪指出,今天是劉世芳的尾牙,她是受邀請人。對晚間席開幾桌宴或者宴請哪些人?陳菊說,她今天是貴賓,「這麼細的問題市長大概不需要關心」。 劉世芳晚間席開50多桌,包括立委賴瑞隆、李昆澤、市議員李柏毅、何權峰、邱俊憲等「菊系」人馬及市府一級主管,另外還有中鋼董事長翁朝棟等地方政經人士到場,場面熱烈。 面對媒體追問何時宣布參選高雄市長?劉世芳表示,目前還沒有這樣的想法,一步一腳印做好身邊該做的事情,相信高雄人會選出最好的人選。 劉世芳說,過去一年來,包括參選立委期間,很多左楠區及左楠以外地區關心她的好友給予很多幫助,今天利用餐會感謝他們。1060103

讓日本網友為之瘋狂的可愛寫真女星橋本環奈,竟然不在排名的20名內。(圖擷自橋年菜菜單 diy本環奈推特)

2017-01-052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節目針對10幾歲青少女做出了「最想擁有的名人臉龐」,石原里美勇奪第一,而近期讓日本網友瘋狂的橋本環奈,竟不在排行榜20名內,引日本網友崩潰。日本節目(AbemaTV)針對10幾歲青少女做出了「最想擁有的名人臉龐」,前三名依序為石原里美、新垣結衣及北川景子,而引起日本網友瘋狂的可愛寫真女星橋本環奈,還被日本網友稱作「猶如天使般的三次元偶像」,竟然不在排名的20名內,引來日本網友崩潰。崩潰的日本網友在日本論壇《2CH》上下標「悲報」,並表示橋本環奈竟然在20名以外,引來網友表示「她們是想化濃妝成為醜女吧」、「那20名藝人都沒有魅力阿」等留言,但也有不少網友對有上榜的藝人表示支持。新年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今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pic.twitter.com/TPlAAZEwyC— 橋本環奈 (@H_KANNA_0203) 2017年1月1日【悲報】10幾歲女孩子最想永有哪位女明星的臉,橋本環奈排20名以外落選
929EC9B46A504FCF
arrow
arrow

    王宛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