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 日本 手續費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日本好用信用卡

限制級3D動作手遊《亂哩程信用卡比較2018鬥三國》

菁英邀請 火爆開測

限制級3D動作手遊《亂鬥三國》,首次菁英測試03/25(五)上午10點震撼開啟!本次測試將在Google Play臺灣上線,點選連結 可以下載遊戲。菁英測試,等你來戰!

手游遊戲技術日益精進,玩完轉珠、卡牌、ARPG,現在也將走入全3D豪華戰鬥的時代了!由資深遊戲團隊開發的《亂鬥三國》,以自主研發的C²手遊引擎進行製作,前後歷時兩年,將3D引擎發揮極致,絲毫沒有偷工減料的絕對的良心之作!本次開啟測試,絕對會帶給您震撼新視覺!相信玩過的玩家都一定不會失望!

酣暢的割草式戰鬥 超強的操作手感

《亂鬥三國》遊戲傳承了動作遊戲經典的核心戰鬥玩法,讓玩家在超爽的打擊感、360°無鎖定視角的極致畫面中,再燃久違的戰鬥激情。更為玩家真實地創建了三國時期的戰場,當年的戰場場景、人物裝扮,加上時代的想像,呈現威武勇猛的感受。在這裡可以體驗到原汁原味的"割草式"暢爽戰鬥體驗。玩家可以隻身殺入敵陣,橫掃成片的小兵,體驗"萬軍從中斬上將首級" 的萬丈豪情。遊戲中更有豐富的連招,玩家只要進行輕、重攻擊的按鍵組合,即可釋放。連招可以把怪物擊浮空、擊飛或者眩暈,可以通過操作實現超爽的無限連擊。此外遊戲採用360度無鎖定視角,讓玩家擺脫傳統的視角鎖定束縛,獲得更大的自由去恣意馳騁沙場。

猛將、謀士. 美女30個特色武將任你驅使

此次《亂鬥三國》首測版本為玩家帶來了30個特色武將。猛將呂布、關羽、張飛、趙雲.....;智將諸葛亮、郭嘉、周瑜、司馬懿.....;更有眾多大家熟知的美女名將,貂蟬、大喬、小喬、孫尚香、黃月英......。每個武將都有精美的人物形象,細膩的人物動作,讓人大飽眼福!武將更有著豐富的玩法,可以提供技能支援,讓玩家在馳騁沙場時可以使用各武將的成名絕技;武將也可以作為副將參與戰鬥,與玩家一起上場協同作戰奮勇沙場;玩家還可以操控武將,體驗各武將的不凡身手。30個武將各具特色,有著不同的定位,玩家可以在戰鬥中不斷摸索自由搭配不斷創造新的玩法!

引人入勝的劇情 豐富的關卡玩法

《亂鬥三國》作為一款三國題材的動作手遊,劇情上在尊重歷史的前提下做了大膽創新,將把玩家帶入一個全新的三國時代。玩家將作為一個穿越者,親歷"黃巾之亂"、"洛陽之戰"、"討伐呂布"、"南平袁術"等一系列重大歷史事件。細膩的人物刻畫,引人入勝的劇情,讓人不覺沉迷其中。在此過程中,玩家可以體驗到豐富的關卡玩法:連續闖關陷陣破營、潛入敵陣營救友軍、擊退來敵押送敵酋、乘勝追擊斬將奪城、衝破阻礙逃脫敵營、盡滅來敵堅守城池......有時還要小心敵人的各種機關陷阱。除此之外遊戲中裝備升級後會改變外觀,隨著等級提升主角形象會越來越拉風;還可以加入軍團,與其他玩家進行互動;更有軍團副本等團隊玩法,一大波強力BOSS等待玩家去挑戰。

《亂鬥三國》三國亂世,金戈鐵馬,看誰人笑傲天下!各位俠客、豪傑、巾幗快快來戰吧!熱血戰鬥今日開啟,精英測試將喚醒玩家們的鬥志,激發潛藏的戰鬥基因。投身三國亂世,去經歷一場場大戰,在超爽連擊中完成一個個全新挑戰,在三國亂世中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本次刪檔測試詳細說明如下現金回饋卡比較2018

1.刪檔測試版本為開發中的遊戲版本,不代表遊戲最終品質

2.刪檔測試不開啟充值功能;連續登陸即可免費領取元寶哦

立即加入Facebook粉絲團!關注更多遊戲動態:





《NiceGame》遊戲中心信用卡國外刷卡手續費2018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03-22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王宛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