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發會主委陳添枝昨(18)日在立院表示,依預算法,前瞻計畫仍需地方提配合款才能推動,如果地方籌不出,就無法推動,此一言出即遭會議主席邱議瑩提醒要三思,陳添枝隨後修正指出:「前瞻計畫雖仍需依預算法辦理,但對於財政有困難的縣市,一定會給予財政上的協助。」

哪家信用卡分期0利率 好用信用卡推薦信用卡旅遊平安險比較2018信用卡

《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雖已在日前送出委員會,但昨日經委會依舊熱烈討論執行面的問題,國民黨立委王惠美詢問,未來前瞻建設計畫如果地方政府配合款不足,要如何處理?陳添枝表示,地方分攤一事,需依預算法規定辦理,如果沒辦法籌出配合款,就可能沒有辦法推動。陳添枝表示,建設計畫的可行性與預算的籌措要相互獨立,不能因為希望他們多做些建設就多給點錢。王惠美說,現在包括高雄市等地方政府舉債都已快達上限了,配合款從哪來?經委會主席邱議瑩聞言,立即提醒陳添枝三思,她問陳添枝:「地方的配合款沒有,就考慮不做了嗎?上禮拜我們幫你們打架是打假的嗎?」邱議瑩氣憤難消的說:「中南部希望很2018信用卡繳牌照稅免手續費多的前瞻計劃進行,你剛應回答政院會全力協助嘛!行政官員這樣回答,我看前瞻計畫也不用推了!」(工商時報)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王宛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