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客戶下單方式改變,東南亞工資上漲,以及匯損影響,銘旺實(4432)今年上半年表現欠佳;不過,銘旺實指出,下半年訂單能見度夠,且ASP已逐漸恢復,預期第3季起在歐美客戶的支持下,可望恢復成長動能。

復興火鍋吃到飽

銘旺實1~6月合併營收9億元,比去年同期衰退34.1%。銘旺實指出,終端品牌客戶去化庫存及延緩下單、砍價,讓今年以來的營運受到比2008年金龜山中秋烤肉食材融海嘯時還嚴厲挑戰,也造成銘旺實營收獲利的衰退。

不過,銘旺實表示,隨著歐美品牌客戶下單力道增強,且匯率變化漸趨穩定;從手中訂單的出貨期及平均單價來看,第3季就可恢復成長力道,而且會比上半年有大幅度的成長,把上半年的衰退補回來。銘旺實表示,英國脫歐效應影響漸小,美國景氣復甦,今年營運績效預期與去年年節禮盒排行榜2018相當。對於近三年來積極發展的手中自有品牌「HAKERS」實體通路據點的未來展望,銘旺實指出,首先要調整產品結構,先前,「HAKERS」主要是以戶外自有品牌服飾銷售為主。(工商時報)

宜蘭伴手禮票選結果年菜食譜圖片




2BCD781693B61097
arrow
arrow

    王宛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