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國家外匯局日前公布第1季數據,顯示銀行結售匯、代客涉外收付款2類資料,都呈現逆差大幅下降趨泰山 燒烤推薦勢。外匯局國際收支司司長王春英說,顯示外匯供需趨向基本平衡,讓第樹林 燒烤1季的資金流出餐廳年菜外帶壓力明顯緩解。交銀金融研究中心高級研究員劉健認為,下半年資本外流的壓力仍有,但整體壓力和風險總體可控。



劉健指出,資金流出壓力明顯緩解,首要因素應是匯率,認為4月以來人民幣中間價持續在6.88左右小幅波動,貶值預期進一步減弱,市場結匯意願有望穩步回升。根據《國際金融報》報導,觀察銀行代客涉外收付款,按美元計價的涉外收入,較去年同期成長2%,支出下降9%,合計逆差較去年同期下降78%。其中涉外外匯收付款順差30億美元,優於去年的逆差366億美元。

另從銀行結售匯來看,第1季按美元計價,結匯較去年同期成長7%,售匯比去年同期下降12%,合計逆差較同期下降67%。王春英表示,如綜合考慮即期、遠期結售匯及期權等影響,2月以來大陸的外匯供需呈現基本平?,今年以來人民幣貶值預期明顯減弱。(旺報)

鳳山肉乾伴手禮台北 火鍋吃到飽




2BCD781693B61097
arrow
arrow

    王宛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