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僅上周三(5月31日)因MSCI最新權重生效收跌,其後連三日上揚;豐銀投顧分析師翁偉捷認為,台股盤勢走多,加以6月投信作帳因素,有助於指數上攻,但唯有精準選股才能拉高操作績效,本周投組持股前兩大是偉訓(3032)及美磊(3068)。



翁偉捷本周唯一繼續持有上一周的力山,新納入偉訓、美磊、環宇-KY、全新、寒舍以及台勝科等,多數是上周六(3日)上漲股,尤以寒舍股價攻堅漲停,採取布局強勢題材股策略。翁偉捷分析指出,台股上周再創下新高,但創高的過程台股的籌碼面仍然相對穩定好用信用卡2018,若從結構觀察,電子獨強,金融偏弱是讓台股驚驚漲的主因,2018信用卡比較千億成交量若要成為常態量,重點在金控雙雄(國泰金、富邦金)股價能站上5月31日的黑K位置以上。股王大立光從月均線扣抵位置來看,未來一個月的股價走勢也相對重要,只要大立光及金控雙雄等能再轉強,大盤千億成交量成為常態,萬點將成為波段攻擊的起漲點。

翁偉捷表示,6月是投信作帳的旺季,近期只要有投信買超的標的都會有不錯的表現,從產業來觀察,大部分聚焦在MOSFET、被動元件、網通等,其中MOSFET跟被動元件族群都因為市場供不應求,造成市場價格上揚,帶動相關企業營運成長,今年市況不太會有改變,可留意相關個股。另外,今年網通族群受惠小型基地台建置需求持續上揚,相關廠商營運暢旺,近期相關零組件也開始補漲,並且有投信買盤進駐,後市值得關注。(工商時報)

哪一家信用卡最好信用卡哪間最好辦>累積哩程信用卡比較2018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王宛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