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比較 2018







▲嫌犯押著英國女背包客所駕駛的銀行信用卡刷卡禮車子。(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22歲女背包客不久前到澳洲自助旅行。期間在昆士蘭內陸地區遭到一名男子禁錮、強姦及毆打長達兩個月,所幸最後在警方攔查車輛時獲救。昆士蘭法律規定:不可公開被害人身份,因此目前未知受害女2018辦信用卡送行李箱子的身份和背景。

據了解,現年22歲的被害人來自英國利物浦,警方於當地時間上周日(5日)黃昏在昆士蘭米契爾鎮(Mitchell)附近一條公路上對經過車輛進行酒酒駕攔查時,發現女駕駛神色有異,臉上有傷,而且似乎十分痛苦。更怪異的是,有一名22歲男子躲在車廂後方一處貨物堆裡。

從加油站的監視器影片看見,當時被害人開着嫌犯的車子到當地一處油站加油時,淚流滿面的對加油女職看員表示:自己沒錢付油錢。女職員形容穿着黑衣的被害人走進店內時就像一具「殭屍」,感覺她曾受到驚嚇。

鎮女職員稱,當時她以為被害人是因為付不出油錢而害怕。她告訴對方:若付不出油錢她就會報警處理。但接下來被害人突然開車離開,女職員擔心受害人情況,又沒記下她的車牌,於是開車尾隨。

女職員在途中遇到在公路上抓酒駕的警察,於是告訴他們經過。警方隨即追蹤被害人車輛。 警方後來發現,這名女子是在非自願情況下遭到禁錮及強暴。

據指出,女事主和嫌犯在3個月前認識,之後同意一起開車旅行。但嫌犯後來露出淫狼真面目,從今年1月2日至3月5日期間,在多個不同地方對她施暴。嫌犯更損毀被害人的護照,讓她無法回國。涉案男子被控包括暴強暴、傷害、妨害人身自由等20多項罪名,目前遭羈押候審。



旅遊平安險比較



銀行信用卡繳稅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王宛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