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食品五展昨日閉幕,4天展期吸引逾6萬位國內外參觀者,其中,將近8000位是國外專業買家,買家參觀人數再創新高!來自新加坡的買主,因為信賴台灣完整的產銷履歷,這次來台,鎖定無添加物的熟食產品及醬料產品。美國買主則看好台灣秋刀魚、魷魚及鯛魚的好品質,並已透過洽談,接觸到多家合適的台灣供應商。

三峽 燒烤

由外貿協會主辦、以五展合一方式展出的「台北國際食品展」、「台北國際食品加工設備暨製藥機械展」、「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台灣國際飯店暨餐飲設備用品展」和「台灣國際清真產品展」,昨日閉幕。貿協指出,這次海外買主人數創新高,主要買主來自中國大陸、日本、菲律賓、馬來西亞、香港、美國、新加坡、南韓、泰國、越南及印尼等;其中,新南向國家占6國。

展覽前2日舉辦的「2017年國際食品通路商採購大會」、以及「食品五展採購洽談會」,共聚集20個國家地區、77位國際買主,與國內196家業者採購洽談。供給新加坡飯店及餐廳食材為主的買主KEE SONG FOOD說,台灣產銷履歷制度完整,受新加坡消費者信賴,這次來台鎖定無添加物的熟食產品及醬料產品。 來自美國的RONG CHENG TRADING則表示,因美國餐飲業界正流行日式海鮮丼,看好台灣秋刀魚、魷魚及鯛魚的好品質,此次洽談已接觸到多家合適的台灣供應廠商。除採購洽談會外,今年也迎來了有史以來最龐大的歐洲食品訪問團,由英國商工會組團(London Chamber of Commerce and Industry, LCCI),聯合英國、比利時、希臘、匈牙利、義大利和利陶宛等6國的食品業者,超過30家歐盟企業的50位代表,前來觀展,尋求更多合作商機。這屆展覽充分反應最新產業趨勢,參展的廠商新東陽、天和生物、安永生物科技等,分別火鍋食材價格推出適合銀髮族的需求新產品。新東陽認為,這屆展覽中,可明顯感受出許多東南亞買主到場。專營調味料製品的品高企業行銷部黃姓主管也表示,現場有接獲菲律賓買主詢問後續的合作機會。(中國時報)

快車肉乾門市新光三越肉乾禮盒 新竹預購年菜推薦




1FE70D0F137E0712
arrow
arrow

    王宛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