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海膽驚爆銳減危機,地方展開搶救大行動,連日來澎湖科技大學邀集海洋公民基金會等保育團體前進七美島放流7000多顆海膽苗,盼一人盡一力,救救海膽命。



樹林 火鍋料宅配近年來澎湖海域赫見馬糞海膽的產量大幅減少,又礙於復育行動似乎不見明顯成效,澎湖產官學各界憂心忡燒烤 台南忡,積極研擬因應對策。澎科大水產養殖系率先響應,教授古鎮均、張國亮爭取獲得漁業署科技研發經費補助,成功培育超過3萬顆海膽種源量,於5月中旬起陸續在澎湖各海域進行放流任務。

24日澎科大號召了海洋志工隊、海洋公民基金會等8名志工,以專船年夜飯餐廳介紹 台北小心翼翼地護送1000顆馬糞海膽苗及6000顆紫海膽苗,進軍七美島大港海域放流。愛護海洋不落人後,七美鄉在地環保團體「愛七美志工團」也主動發起民間自主守護海洋資源行動,實地走訪鄉里與捕撈海膽的漁民溝通協調,盼勿趕盡殺絕永續海洋生態。(中國時報)

年菜外賣 台中蘆洲中秋烤肉食材






9525F00F92C30CEF
arrow
arrow

    王宛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