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屏東 火鍋吃到飽

《明星志願-星之守護》周年改版新劇情開播!

夢幻高顏值男角化身明星CP、帶你一起對抗經紀公司

藝能界焦點瞬息萬變,經典偶像養成遊戲《明星志願-星之守護》不負眾望,再次推出全新質感內容!一個愛唱歌的小女孩要在五光十色的演藝圈中打滾,著實有些孤單與辛苦,幸好有來自好萊塢的年輕暖男-里歐加入,用滿滿的愛與勇氣帶你一起成長至LV50,全新周年新劇情正式開播;也同步開放通告和特殊事件,讓才藝表演更進階,提升實力與競爭力。不論你現在是演藝圈活躍的明星還是剛踏入的菜菜練習生,明星養成遊戲《明星志願-星之守護》給你最佳訓練平台、一步步帶你完成明星志願!

《明星志願-星之守護》周年改版,全新劇情開播!

帥氣的男主角「里歐」初登場,全家年菜預購擁有高顏值及與生俱來的明星魅力,在好萊塢已是個小有名氣的巨星,年輕有個性、從不掩飾自己的傲慢與鬥志,但也相對的缺乏耐性,因此容易和人起衝突,不過再怎麼霸道、在遇上女主角後全都軟化了...愛的力量,讓兩人決定一起攜手努力。憑著里歐多年累積的表演經驗,加上女主角持續進行的通告練習,一起站上國際舞台的星夢指日可待!《明星志願-星之守護》明星CP的美麗浪漫劇情正式超展開...

《明星志願-星之守護》帥氣的男主角「里歐」初登場

不過演藝圈的競爭是很可怕的,即使你目前還只是小小練習生也不能輕忽,《明星志願-星之守護》推出全新「經紀公司對抗」機制,讓各經紀公司藝人之間透過多樣化的貢獻任務來增加個人競爭力,雖然淘汰弱者乃常態,不過只要你肯努力完成經紀公司的籌募、投資、公司通告...等任務,實力絕對會逐漸累積的;而除了獲得無形的明星經驗外,經紀公司也是會依照貢獻值給予個人獎勵和排行榜獎勵,包括公司內部與各經紀公司間的排名,你的付出都會有所回饋。

《明星志願-星之守護》全新「經紀公司對抗」機制,提升藝人競爭力

每天接通告累累的,最期待的就是下戲後回到充滿溫暖的房間好好休息!只要你將房間佈置成完整的主題傢俱,依色系分為戀粉星夢、紫薇幻夢、碧綠戀曲、蜜橙願語,成套後即可獲得收集獎勵、同時還能啓動該主題傢俱的加成效果,包括演技、歌藝、儀態...等;而緊接著到來的溫馨耶誕佳節,特別加開「歡笑佳節藏彩猜雪」小遊戲,只要猜猜五個小雪人中哪個藏有人物公仔,累積成功積分即可兌換耶誕節慶套裝,開心歌頌佳節、洋溢幸福!

《明星志願-星之守護》全新「主題傢俱套裝」,能力加成小幫手

《明星志願-星之守護》「歡笑佳節藏彩猜雪」小遊戲,收集耶誕節慶套裝

《明星志願-星之守護》同步推出改版活動:

壹、仍活躍於演藝圈的資深藝人(12/20-1/15)

只要是2016/11/1前創建的帳號,在2016/11/1至2016/12/19有登入超過1日的玩家、在2016/12/18前角色等級≧12級,都可以至領獎中心領取活躍獎勵,包括寶石與溫泉入浴劑。

貳、新加入の練習生(12/20-1/15)

只要是2016/11/1後創建的新帳號、在2017/1/15前提升角色等級≧12級,即可至領獎中心領取練習生獎勵,給你最實用的行動力與通告速成卡。

參、引退學姐重出江湖(12/20-1/15)

只要是2016/11/1前創建的帳號、角色等級≧12級,在2016/11/1至2016/12/19無登入過的玩家,都可以至領獎中心領取重出江湖獎勵,暖暖補給你寶石與行動力。

------------------------------------------------------------------------雲林火鍋料宅配-------

【安卓下載】

【iOS下載】蘆洲火鍋料宅配

【APK下載】

【GooglePlay海外地區(港、澳)APK下載】

【官方粉絲團】

【遊戲官網】

團購美食排名2018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12-21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王宛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