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不敵南韓敗陣,球迷紛紛將矛頭指向「中華棒協」。(圖/記者黃克翔攝)

生活中心/綜火鍋吃到飽台東合報導

經典賽中華隊不敵南韓,預賽苦吞3連敗戰績敬陪末座,下屆賽事必須從資格賽重新打起。由於成績實在太難看,不少球迷將矛頭對準主導的中華棒協,怒嗆「改組」。知名作家「藤井樹」也在臉書上大罵,「棒協有多爛?罪名講完大概五本小說那麼多」。

「藤井樹」吳子雲在臉書上指出,棒協與台灣所有體育協會,都是國際賽與國際各類體育總會的「單一窗口」,除非被撤除或更動,否則不能被替代。他續指出,各類體育協會是「民間組織」,卻可以領公帑補助,且還不透明。

「藤井樹」以棒協為例,國際大賽所得的國光獎金可以直接收一半,且收入與支出不會公開。「藤井樹」大罵,「就幫忙報名、訂機票訂飯店、搞好球隊所需,就可以收50%獎金?這種別說一間公司,一個劇組的五人製片組就可以搞定了啦!」

他又說,「你可能想問『那主管機關為什麼不能管』?」。「藤井樹」說,主管機關是內政部,但只管「立案」,其他都無法源可管,「若你是某體育協會,沒人動得了你,你還不囂張?」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在先前相繼敗給以色列與荷蘭後,9日晚間進行「中韓大戰」,此役雙方鏖戰延長賽10局,可惜仍以8比11敗陣,不過球員拚戰精神外界有目共睹,讓人不忍苛責;但主導國際賽的「棒協」則被批評徵召不利,砸大錢情蒐仍未派上用場,成為眾矢之的。









美國聯準會(Fed)升息1碼,我國中央銀行也將於明( 23)日召開首季理監事會議,是否跟進升息備受關注。不過,國內公股行庫董事長多認為,目前台灣還沒有升息的條件,利率維持不變機率高。金管會副主委鄭貞茂也表示,雖然目前經濟成長增溫,但通膨溫和,預期央行還不會升息。

立法院財委會22日邀請財政部長許虞哲及金管會副主委鄭貞茂針對「公股行庫積極參與都更及放寬都更融資限制」進行專案報告。不過,由於明日央行即將召開理監事會議,是否跟進美國升息備受關注,

第一金控暨第一銀行董事長蔡慶年、彰化銀行董事長張明道接受《NOWnews》訪問時都認為,央行目前應該還不會升息。華南金暨華南銀行董事長吳當傑也分析,利率基本上是企業的成本,目前台灣烤肉食材 平鎮經濟仍在復甦階段,需要企業積極投資及擴充廠房,而企業投資很在意成本,相信央行一定也會考量各項因燒烤 大甲素,他不方便去預測會不會升息,但目前國內經濟需要民間投資帶動。

他也提到,政府提出前瞻基礎建設4年砸1兆經費,就是希望帶動民間投資,雖然主計總處預估今年經濟成長1.92%比去年好,但經濟要越來越好仍需要很多誘因帶動,加上目前除美國經濟指標有升息條件之外,看來其他國家還沒有跟進,主要還是以推動經濟成長為考量。

金管會副主委鄭貞茂亦表示,目前台灣本身經濟成長動能有增溫現象,但通膨還算平穩,因此,目前應該還不會升息,未來是否會升息?這要再觀察經濟成長情況,若經濟越來越好是有這可能性,就像之前大家對美國升息預期一樣,也是不斷在改變,至於美國今年升息會超過3次嗎?這也要看美國總統川普政策執行情況等。





海鮮吃到飽 台東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龍潭中秋烤肉食材



I Love Pasta 新活動!藏匿在春天花園裡的糖果盒?

模擬經營手遊《I Love Pasta-全民餐廳》新活動上線!迎接春暖花開的3月天,這次官方在13日推出新主題「春天花園」與清純系水手學生服,想像穿著水手服的清純系店員遊走在春意蕩漾的主題花園餐廳,玩家是否也感到清爽愉快呢?

春天花園

另外因2月情人節活動廣受好評,配合廣大玩家要求,官方在白色情人節又推出一波新活動。玩家透過製麵、烹調料理、幫助好友、開派對、上市場買材料等活動,就能按照一定的機率獲得糖果貼紙,收集糖果貼紙換取糖果盒送給朋友表白心意,就能獲得甜蜜櫥窗、愛心雞尾酒噴泉,為春天展開甜蜜序曲。活動到3月29日,想獲得特別道具的玩家加油囉!

糖果盒

?iOS:

?Android: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3-12






F21B4B6475438D28
arrow
arrow

    王宛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