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不一定要送多貴重的大禮,來點甜甜的蛋糕,絕對會讓媽媽感到驚喜。網購人氣商品台南生日蛋糕推薦,推出母親節禮盒系列,內含人氣商品台南生日蛋糕推薦可以讓消費感受到暖暖的幸福感,想要如何度過台南生日蛋糕推薦這個溫暖又感動的節日,通通可以依心情轉換做調配。






蛋糕宅配人氣店家





▲三星「荷包蛋」葉駿宏。(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富邦盃少棒邀請賽,生日蛋糕宅配人氣店家 台北三星小將葉駿宏轟出雙響砲,由於他超愛吃荷包蛋,隊友在一旁起鬨說,雙響砲可以多吃一點了。

葉駿宏的哥哥葉駿逸2015年曾是U12中華隊一員,綽號「滷蛋」的他深受大家喜愛,弟弟繼承他的「蛋類綽號」,總教練黃裕翔說,「他哥是滷蛋,他是茶葉蛋。」

不過葉駿宏卻強調比較愛吃荷包蛋,而且比較喜歡蛋黃全熟,他笑說,「荷包蛋很好吃啊,一次可以吃五個。」隊友在一旁起鬨,「那雙響砲可以吃多一點,一支全壘打兩顆荷包蛋。」

談到生涯首度雙響砲,葉駿宏表示,「這次表現還好。」隊友又插一句,「哪裡還好,很好。」葉駿宏沒想過會雙響砲,「很開心,盡量打直球。好吃的千層蛋糕宅配塔吉特千層專賣門市地址

今年U12世界盃將再度在台南開打,上一屆比賽葉駿宏曾到現場看2場比賽,他透露,「很想跟哥哥一樣當國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彭政閔合約簽定! 6年總值3600萬

富邦盃少棒崇學打擊血濺緊急送醫

三級跳洪珮寧世大運瞄準全國紀錄

6年約留兄弟恰恰:我要在這退

富邦洋將大逆轉歐布萊恩真加盟

申皓瑋不會上一軍葉總:除非我受不了

塞爾維亞盼復仇澳洲團隊戰力高

過年包紅包給老婆?陳偉殷:沒錢包

衛少明星賽落選林書豪驚訝

發球機模擬情境兄弟練捕手新招

澳網/黑馬沒贊助自己去Uniqlo

林明杰相中12號新球季爭取出賽

富邦春訓基地將作為二軍比賽場地?

先發潛力股楊志龍目標站穩一軍



2017-02-0311:51

〔記者蕭母親節餐廳推薦玗欣/台北報導〕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今召開記者會,批評銓敘部2日公布的「公務人員年金改革試算器」,是以「已退休公務人員」為例,而非現職公教人員,痛批政府混淆視聽欺騙現職教師及社會大眾,製造領飽飽的假象;全教產也指出,年金改革先羞辱軍公教再砍退休金,直接將公保退休金、18%和年資補修金「吃掉」,根本是「假改鵝」。全教產理事長黃耀南表示,這次年金改革對軍公教來說是刀刀見骨,許多教職人員已發出很大反彈聲浪。全教產也以「假改鵝」比喻年金改革方案,不但吃掉工作30年的公保退休金169萬,18% 6年後也一筆勾銷,預估年改後軍公教人員每人每月會少領約2萬塊,以目前45萬退休軍公教人數來算,政府1年可以省超過1000億元,「年金有要破產到這種程度嗎?」全教產政策部主任李曼麗舉例,以退休年資25年教師來說,過去月退俸可以領到4萬7080元,改革後卻只剩下3萬4961元,相差1萬多元,但政府卻以退休年資35年試算給現職教師看,根本是欺騙教師,許多人考了10幾年的教師甄試,考進學校都已經3、40歲,根本不可能工作到35年。李曼麗也說,除了月退俸被砍,年改也將100多萬的公保保險金直接砍掉,政府這次砍得很狠,她表示,為什麼勞工可以領月退和勞保保險金,老師就只剩下月退俸可以領?黃耀南表示,銓敘部日前公布的「公務人員年金改革試算器」,和教育部公告的「教育人員年金改革試算系統」,都只適用已退休公務人員,現職公務員輸入後只會出現亂碼,呼籲政府盡快公布正確的試算系統,切勿再透過美化數字欺騙在職教師。教育部人事處長李秉洲回應,該系統確實是提供給已退休人員了解使用,至於新制目前仍在廣蒐意見,公式也還沒出來,未來方案調整好後會再提供新系統給純新制的公務人員試算。

韓籍強棒李大浩重返韓職回到老東家樂天巨人隊,簽下4年150億韓圜(約新台幣4億3725萬元),這是韓職史上最大合約,而且李大浩今年年薪25億韓圜(約新台幣7288萬元),是韓國運動員最高薪的紀錄。

韓媒報導,李大浩的簽約金是50億韓圜,4年合約每年的年薪25億韓圜,超越去年韓火鷹給金泰均16億韓圜的年薪,成為韓職史上最高薪的球員,即使斗山熊今年用210萬美元的年薪簽下洋投Dustin Nippert,都不如李大浩。

同時,李大浩的年薪也是韓國棒球、籃球、足球、排球等四大職業運項目最高薪的球員。
C00CEB27D94C59CC
arrow
arrow

    王宛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