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不一定要送多貴重的大禮,來點甜甜的蛋糕,絕對會讓媽媽感到驚喜。網購人氣商品母親節餐廳推薦 新北市,推出母親節禮盒系列,內含人氣商品母親節餐廳推薦 新北市可以讓消費感受到暖暖的幸福感,想要如何度過母親節餐廳推薦 新北市這個溫暖又感動的節日,通通可以依心情轉換做調配。








母親節餐廳



▲想要吸引男人也是有許多該注意的地方。(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妳曾為了吸引喜歡對象的注意而做過哪些行為呢?裝柔弱、耍點小心機還是穿著火辣呢?令人意外地,有些會讓女生覺得加分的舉動,其實在男人眼中超扣分。國外網站《amerikanki》分享吸引男生的7個「錯誤做法」,妳做過幾個?

1.裝MAN

有些女生可能會想以「稱兄道弟」的方式攻陷他,不過這招不僅無效,可能還會讓男生卻步!因為男人通常都有種狩獵心態,如果妳讓他覺得很「MAN」,那麼可能就不是很想保護跟追求妳了。

母親節蛋糕評比2.很黏人

即使在一起仍需個人空間,尤其又是還沒交往前,如果被對方看出是個控制慾極強的女孩,那一定會讓人卻步,要記得,對方是喜歡一開始的妳,對生活充滿熱情的妳,所以其實不需要當個太黏人的女孩。

3.附和對方興趣,即使妳沒興趣

如果妳對於對方興趣明顯沒興趣,那就別假裝自己有熱忱了,因為首先謊言遲早會被拆穿,其次,如果想走得長久,在一開始就強迫自己配合對方,兩顆心是無法越走越近的。

4.沒主見什麼都依他

妳可以懂得配合對方選擇,但不能一點意見都沒有,有些男生的確不喜歡太過強勢的女生,但也不代表妳要隱藏自己意見,如果老是附和對方,男生也很難對妳產生好奇和興趣。

5.假裝開心

即使妳再怎麼會演戲,也贏不過真心散發的魅力,如果對方講的笑話真的不好笑,其實不用勉強笑也沒關係。

6.講話不禮貌或常罵髒話

雖然說真心相待很重要,但不表示妳必須毫無保留,如果你們還沒那麼熟,就盡量別在對方面前表現不禮貌的態度,甚至大罵髒話,因為有可能會讓男生覺得妳蠻隨便的。

7.穿太辣

穿著暴母親節蛋糕diy露確實比較容易吸引男生注意,但這不表示他會想和妳交往,更糟的是,對方可能滿腦都只有妳的身材,而不是想了解妳的個性。

慾火狂燒!女人私藏「暖機」6招

你可能只是備胎「7大跡象」!

長髮母親節餐廳 台北女必學「9種性愛挑逗」!

慢跑「時間點」決定效果!

好羞!男人第一次嘿咻的「5個OS」

罵狗狗就打哈欠?要你「別氣氣」

男人「高潮」7真相...超驚人!

15件事證明:你已經做得很好了!

羞羞!女人私處「8個有趣事實」

從「個性」選做愛姿勢..妳適合哪種

大火後林杰樑提醒:吃高纖少肥肉

高潮感覺?女網友親身經驗告訴你

多久洗一次頭最好?醫師回答超海派

從「金錢觀念」看年紀...年輕真好



2017-02-0314:56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一對翁姓夫妻因兩人都有工作,透過社區保母系統找到林姓保母,托育1歲多的女兒小婕(化名),不料今年1月林姓保母疑似將小婕頭下腳上搖晃,導致孩子腦水腫、尿崩、體重狂降,令不少家長質疑社區保母制度,雖然社會局強調都按時訪視,不過兒童權益促進會理事長王葳君認為,這是在做表面功夫,政府口中的專家學者,根本不了解實際操作。王葳君透露,協會協助的虐童案中,屬保母虐童者一年約有2、30件,且大多是社區保母,社區保母雖然是政府美意,主打「帶自己的孩子,也順便帶別人的孩子還能賺錢」,卻忽略保母在24小時、48小時都沒有喘息的空間下,情緒可能突然失控。小婕的母親則說,目前小婕還沒脫離險境,希望大家都能幫她集氣;關於社區保母的政策,社會局雖然說依規訪視,但不可能24小時都看到保母的一舉一動,當初是因為相信公部門認證的保母,才找社區保母托育,現在孩子出事了,顯然托育環節一定有問題,她希望市府在推動社區保母時,除了要求保母考試、受訓外,也能擬定環境、設備檢視,讓虐童事件不再重演。王葳君說,在社會環境下,年輕父母大多是雙薪家庭,兒童0到6歲的養成很重要,社區保母未來應該比照托育中心,由多個保母到公部門設定的公共空間帶小孩,不僅保母間互相能有照應,也讓保母有喘息空間。社會局則回應,會通加社區保母的訪查,並且針對情緒抒發上,替社區保母著想。

獲提名出任美國財政部長的努欽在參議院舉行的確認聽證會上稱,如果有依據表明中國操縱匯率,他願意給中國貼上相應的標簽。而此前,唐納德·川普有關自己上任伊始便要這麼做的立場有所軟化。 當參議員Robert Casey周四問努欽,若中國確實操縱匯率他是否會建議宣布該國為匯率操縱國時,這位接受質詢的財長人選回答說「我會的」。 川普在中國匯率政策上的立場已有所軟化。他本月早些時候他在接受《華爾街日報》採訪時表示,不會像此前承諾的那樣在就任總統第一天就宣布中國是操縱國。「我會先跟他們溝通,母親節蛋糕 7-11」川普接受採訪時說,「他們當然是操縱者。但我不會那麼做。」 Casey過去曾提案,建議打擊他所稱的中國以匯率手段實施的貿易欺詐, 但這位來自賓夕法尼亞州的民主黨參議員周四承認中國最近改變了蓄意壓低人民幣匯率的做法。對這一描述未持反對意見的努欽11月30日接受採訪時曾表示,他只有在確認事實如此的情況下才會宣布中國是「匯率操縱國」。 努欽對中國的看法十分關鍵,因財政部負責確定美國的貿易伙伴是否向本國企業提供了不公平的貿易優勢。財政部可以據此提出建議,隨後的措施可能包括凍結貿易談判及將相關國家排除在美國的政府採購合約之外。
C00CEB27D94C59CC
arrow
arrow

    王宛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